創辨人華斯博士的宏大夢想

創辨人麥倫.華斯博士的宏大夢想:『我夢想有一個苦痛與苦難完全絕跡的世界,我夢想有一個疾病完全絕跡的世界,USANA這個大家庭將會是地球上最健康的家庭,願您與我分享這宏大的抱負,更願您熱愛生命,快樂和健康地享受豐盛人生的每一刻!』
華斯博士是國際上聞名的微生物學及免疫學專家,也是利用人體細胞培養技術以檢測傳染性病毒的先驅科學家。華斯博士於北部中央大學,取得生物學學士學位,繼而在伊利諾斯州Naperville的北達科他大學,取得微生物學的碩士學位,並在猶他大學,取得微生物學和免疫學的博士學位。
華斯博士於1974開創高露實驗室,作為他個人的實驗工作室。在1977年6月時,他所研發的病毒診斷分析理論,已獲得藥物管理局批准在市面上發行,以供各地醫院和臨床實驗室使用。其中最成功的是一套供商業使用的愛潑斯坦-巴爾二氏病毒試劑。全世界超過三十五個國家,都在採用他的發明,準確地進行病毒試驗。
營養學是一門新穎的科學。如果人類的歷史被壓縮至只有二十四小時,則科學發現要到十二秒前才出現,而營養學作為一門有系統的科學則只有三至六秒鐘歷史。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華斯博士看到市面上販賣的營養補充品居然完全不足以提供細胞充足的營養!以他超過三十多年研究細胞的經驗,他發現只要提供細胞足夠的營養細胞就很健康,而細胞健康了人體就不會生病,所以華斯博士就毅然決然的賣掉高露實驗室,在1992年成立了USANA公司,致力於研究並生產出非常優質的營養補充品和完全不含防腐劑的清潔護膚用品,實現USANA將會是地球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夢想。

麥倫華斯博士2007年榮獲艾伯特愛因斯坦獎
公司創辦人主席兼CEO,麥倫華斯博士於6月25 日,在耶路撒冷接受艾伯特愛因斯坦獎,以表揚華斯博士獻身於生命科學研究的傑出表現。
華斯博士的信念:
現在,很多人都會因為後天疏忽而引起的疾病而離世。我們已經忘記從前人們可以享盡天年。據統計數字顯示,每三名美國人就有一人死於癌症;每三名就有一名過早死於心臟病;而餘下的其他人不是死於另一種疾病,便因意外死亡。只有很少人會自然地百年歸老。慢性退化性疾病正肆虐全球,我的父母都因而過早辭世。在我十七歲那年,父親死於心臟病,數年後,母親亦因癌症病逝。當我父親去世時,我記得母親曾跟我說,希望我可以做點甚麼去幫助他。我相信,USANA Health Sciences的產品,可以讓人們長壽健康。對於能夠和大家分享這好消息,我感到很興奮。我相信,我的身體細胞正在吸取適當份量的正確營養素,而那些可以令我生病、減弱我免疫系統的可怕游離基,都得以減除。我知道,身體中逐漸退化的細胞已被健康的細胞所取代。當您繼續閱讀下去時,您也許會問,是否每天都需要服用USANA的產品。讓我告訴您吧,是每天必需!因為只要家人罹患癌症或心臟病,就足以令全家陷入財政危機。您應該把USANA產品放在您日常購物單中的第一位。說到底,您的健康不是您所擁有的最重要財產?只要您能像我一樣瞭解USANA產品,您就會每天服用它了。只要您悉心照顧自己的健康,便會得到回報,那就是您的USANA事業。我們前所未有的獎勵計劃,能每周把佣金支票發放予獨立的特許專營商,而且,回報並不設上限。在短短數年間,USANA Health Sciences的工作人員和成千上萬的獨立特專營商,已攜手令USANA晉身為網絡行銷業的領袖導位置。我希望大家都可享受USANA產品所帶來的健康生活模式,也希望您能推動有興趣建立事業的人去認識我們的獎勵計劃,您將必會愛上USANA 。我夢想一個沒有苦難的世界──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USANA這大家庭將是世上最健康的家庭。願您能認同我的信念,更願您能熱愛生命,活得健康快樂,令生命的每一刻都精彩豐盛。
本文部份引用自Healthy All The Life 終生健康-
人們需要食物,細胞需要營養http://healthyallthelife.blogspot.com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 Robert G. Allen 創建 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獲取多重收入來源邁向財富自由

我們承諾提供一套簡單、有效、誠實的雙網經營系統,助人獲得健康、自由與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