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直銷的原由

首先,我不認為直銷企業適合每一個人。

大多數的人,包括您的父母親,都會說:『您要爭取好成積,將來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求得一份財務安全。』
但是,我不想那樣,我不想做一個為他人工作賺錢的雇員。不要一輩子讓別人告訴我可以賺多少錢,何時工作,何時休假。
我想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成為一個富人,讓別人替我賺錢。

很多人並沒有真正的明白,到底是什麼東西讓富人成為富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總是在不斷地建立人脈網路,而其他人則是被教育去找工作。每當一種新發明出現的時候,建立和支援這些新網路的人就會致富。一個精心設計和管理商業網絡的人,所得到的收益將會是只知道整日辛勞的數十倍。富人總是在建立自己的商業網路,而其他人則是在尋找工作。

如果您想致富,就要與富人或者能夠幫助您致富的人建立網路。正如富爸爸當年給予的教育那樣,很多直銷產業目前正在為數百萬人提供類似的觀點,即建立個人網絡遠遠勝過為了某一網路終生辛勞。

長期以來,人們所接受的教育,都是要去做一名忠誠的、勤勉工作的雇員,而不是去做一名建立個人網絡的企業所有人。當今大多數的商學院存在的問題是,它們招收了最聰明的學生,然後將他們培養成為富人的雇員,而不是為公司員工服務的經理人。許多的直銷公司是直正意義上的商學院,它們向大家講授一些傳統商學院尚未發現的價值,比如,致富的最佳途徑就是讓自己和別人成為企業所有人,而不是成為那些為富人工作的忠誠、勤勉的雇員。

本文引用自「富爸爸商學院」,作者羅勃特.T.清崎 & 莎朗.L.萊希特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 Robert G. Allen 創建 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獲取多重收入來源邁向財富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