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可以致富

我們承諾提供一套簡單、有效、誠實的雙網經營系統,助人獲得健康、自由與成長!

我大概在三十歲的時候,忽然感到自己在人生中已經嚴重落伍。我缺乏某種東西,儘管工作努力,事情卻並沒有像自己預期的那樣發展。很快,我意識到更加努力工作沒有多少作用。我終於發現,如果不改變自己,我的人生最終將一無所獲,所以必須改變自己。接著,我慢慢意識到自己不懂得與人溝通。與陌生人得觸時,我常常顯笨嘴拙舌,不知所措;我很討厭參加各種聚會,常常感到詞不達意。我的溝通技巧實在太糟了。很顯然,如果我想在商業領域取得成功,首先必須學會推銷自己。我需要學習做一名更出色的交流者,需要突破自己,從過去的『殼』裡走出來。我必須學會不再怕人,必須重新學習小時候曾經懂得的東西。

學習讓錢為自己工作,而不是讓自己為錢工作。首要的是創建個人企是致富的最佳途徑,一旦創建了個人企業,並擁有了充裕的現金流,就可以開始投資其他資產。如果您想成為富人,就需要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致富途徑。很多人努力透過勞動賺錢的人,往往是為了得到一筆『錯誤』的收入而工作,因為這種收入需要繳納高昂的稅金。他們工作越努力,納稅也就越多。直銷企業是一種全新的、與過去許多模式截然不同的致富途徑。只要有意願、決心和毅力,任何人都可以參與這個系統。這個系統不在乎你的種族和性別,不在乎你的外表和家庭,也不在乎你本人的受歡迎的程度。直銷系統,也就是我常常所說的『個人特許經營』或『看不見的大商業網絡』,就是一種非常平民化的創造財富方式。

在我看來,直銷企業這種新型商業模式具有革命性意義。原因非常簡單;這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次使所有人能夠共用社會財富的形式,而在此之前,只有少數幸運兒才能夠得到這些財富。直銷的最初的構想,是適合那些樂於助人者的企業。換句話說,直銷企業的唯一模式,就是要設法幫助他人像您一樣致富。

本文引用自「富爸爸商學院」,作者羅勃特.T.清崎 & 莎朗.L.萊希特

一分鐘億萬富翁作者 Robert G. Allen 創建 MSI團隊
透過網路直銷獲取多重收入來源邁向財富自由

沒有留言: